鬼岛の置顶 6.0


#这里是鬼岛!高二生,每天都在思考怎么在老师的眼
皮底下偷偷码字(而且还没法用电脑或手机)

#于9/22开始更文,鬼灭吃的主要是炼炭、宇炭、义炭和all炭

#雷任何炼、宇、义右的cp,也不怎么吃BG向的cp,请别安利我以上的任何一种

12/6日更新:

  这只叨叨终于跳坑了(不是)

  🌟目前究极的沉迷于海贼王🌟

  ☀嗑爆ASL三兄弟,主要cp为:艾路、萨路、all路

  ☀D兄弟太好食了,好食到可以靠D兄弟和ASL过活的地步

  ☀雷的cp其实挺多的,主要是BG向照例不吃,也雷任何艾、萨右的cp

  🌟此生无悔入海贼,来世愿做船上人🌟

  👒这个时代的名字叫路飞👒

【高亮】:

①我的文章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改编、扩写
②借鉴融梗也不行
③每个人对角色和文章的看法都不一样,所以续写也不允许
④感谢那些有礼貌的小天使来问,但是很抱歉,不行

#请随意叫我,鬼鬼/鬼岛君/鬼君/岛君/阿岛 都可以!

#是个很友善的鬼畜,所有的评论基本上都会回,但是谢绝所有无脑催的评论,第一次看到会置之不理,第二次就删((有时也会懒得理,或干脆忘了))

#欢迎多找我聊天!!也欢迎日lof!!

绑文是 @热心市民dk ,是个人超级好的大天使!!
头像是 @COLD COOL  画的!是位超级可爱的太太!!
绑画是 @呱呱冰酪 !!!爱她!!谁不爱美丽呱呱呢?!

爱你们,爱所有喜欢我的人

能被喜欢绝对是我的荣幸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©鬼岛-Onishima | Powered by LOFTER